竞选党领 加国议员聚焦经济复兴 防止外国渗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6日讯】7月14日,加拿大保守党支持率最高的候选人博励治,在卑诗少数族裔媒体会上,对重振加拿大经济、解决生活可负担、抵制外国势力干预等议题,答记者提问。

加拿大保守党党领候选人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我们将取消像碳税这样的通货膨胀税,但我们将通过一项新的法律来限制政府开支。”

加拿大保守党党领候选人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我们需要更快和更公平的移民政策。特别是有这种特殊技能组合的移民, 包括来自香港的人。”

博励治还提出了,包括资助小企业发展,严厉打击犯罪,开发加拿大的能源等方法。

加拿大保守党党领候选人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我要摆脱那些阻碍企业生产经济实惠的食品、房屋和能源的繁文缛节。”

博励治表示,加拿大华裔的价值观与保守党坚持的加拿大价值理念相同,与中共的立场不同。

加拿大保守党党领候选人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我们在例如华为和其他一些人权问题上(与中共)不同,作为保守派,我们清晰、有力和尊重地表达我们的立场,即支持自由民主(的理念),在加拿大利益为先的基础上,尊重它国。”

加拿大保守党党领候选人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保守党的价值观是加拿大华人的价值观,是家庭、勤劳、自力更生、守法、勤劳这些东西的价值观。”

中共试图在去年的加国议会大选中,以讯息战阻止华裔加拿大人投票予保守党候选人,以影响选举结果。对此,博励治表达了他的看法。

加拿大保守党党领候选人博励治(Pierre Poilievre):“这是加拿大公民来决定,选举政府是不应该有外国政府干预的。无论是外国实体或外国利益集团,他们都无权干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林熙、舒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