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黨領 加國議員聚焦經濟復興 防止外國滲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6日訊】7月14日,加拿大保守黨支持率最高的候選人博勵治,在卑詩少數族裔媒體會上,對重振加拿大經濟、解決生活可負擔、抵制外國勢力干預等議題,答記者提問。

加拿大保守黨黨領候選人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我們將取消像碳稅這樣的通貨膨脹稅,但我們將通過一項新的法律來限制政府開支。」

加拿大保守黨黨領候選人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我們需要更快和更公平的移民政策。特別是有這種特殊技能組合的移民, 包括來自香港的人。」

博勵治還提出了,包括資助小企業發展,嚴厲打擊犯罪,開發加拿大的能源等方法。

加拿大保守黨黨領候選人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我要擺脫那些阻礙企業生產經濟實惠的食品、房屋和能源的繁文縟節。」

博勵治表示,加拿大華裔的價值觀與保守黨堅持的加拿大價值理念相同,與中共的立場不同。

加拿大保守黨黨領候選人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我們在例如華為和其他一些人權問題上(與中共)不同,作為保守派,我們清晰、有力和尊重地表達我們的立場,即支持自由民主(的理念),在加拿大利益為先的基礎上,尊重它國。」

加拿大保守黨黨領候選人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保守黨的價值觀是加拿大華人的價值觀,是家庭、勤勞、自力更生、守法、勤勞這些東西的價值觀。」

中共試圖在去年的加國議會大選中,以訊息戰阻止華裔加拿大人投票予保守黨候選人,以影響選舉結果。對此,博勵治表達了他的看法。

加拿大保守黨黨領候選人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這是加拿大公民來決定,選舉政府是不應該有外國政府干預的。無論是外國實體或外國利益集團,他們都無權干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林熙、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