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已决定是否再选总统 合适时机宣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6日讯】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表示,对2024年是否再次竞选总统,他已经有了决定,只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对外宣布。

川普近日告诉《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他已经做出了这个重要决定,并正在考虑是否在11月中期选举前正式公布。

《华盛顿邮报》周四(14日)报导说,川普已开始与主要捐助者会面讨论2024年大选。此外,川普的团队成员已经要开始准备一个在线竞选网站。

近来,共和党新星、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参选总统的呼声颇高。对此川普表示,他与德桑蒂斯关系很好,不认为德桑蒂斯会是自己的竞争对手。

一份最新民调(RealClearPolitics)显示,川普以53%的支持率领先于其他潜在共和党挑战者,德桑蒂斯紧随其后。

在接受《纽约杂志》的采访时,川普说:“我让美国再次伟大了,我可能不得不再做一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