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伦斯首位华裔市长上任 支持者庆祝当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6日讯】托伦斯市新任市长陈光豪,于7月13日,与支持者在托伦斯市市政厅举办庆祝活动,祝贺他以华裔身份当选该市市长。来看报导。

托伦斯市新任市长陈光豪,于2022年7月12日就职上任。7月13日,陈光豪与支持者在托伦斯市的市政厅,庆祝他当选。远在台湾的民进党立委王定宇,也让侨民带来花蓝祝贺。

托伦斯市新任市长陈光豪:“不仅是托伦斯市的第一位亚洲市长,我在台湾出生,也算是这里的首位台裔市长,这绝对是一件大事。”

陈光豪幼年从台湾移民美国,在托伦斯居住30年的他,深刻了解城市的文化价值和面临的挑战。上任市长后,他计划将城市“安全”放在首位,并为无家可归者提供避难所。

托伦斯市新任市长陈光豪:“一个是确保我们有一个良好安全的社区。没有安全,你不能安全上学,你不能经营你的生意,所以要确保这仍然是第一要务。”“我们帮助他们(无家可归者)离开街道,然后对于那些拒绝帮助的人,我们需要告诉他们,他们不能在公共区域扎营。”

他期许托伦斯成为多元文化社区,将城市创造成繁荣、安全、为人称道的21世纪国际领先城市。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