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倫斯首位華裔市長上任 支持者慶祝當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6日訊】托倫斯市新任市長陳光豪,於7月13日,與支持者在托倫斯市市政廳舉辦慶祝活動,祝賀他以華裔身分當選該市市長。來看報導。

托倫斯市新任市長陳光豪,於2022年7月12日就職上任。7月13日,陳光豪與支持者在托倫斯市的市政廳,慶祝他當選。遠在台灣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讓僑民帶來花藍祝賀。

托倫斯市新任市長陳光豪:「不僅是托倫斯市的第一位亞洲市長,我在台灣出生,也算是這裡的首位台裔市長,這絕對是一件大事。」

陳光豪幼年從台灣移民美國,在托倫斯居住30年的他,深刻了解城市的文化價值和面臨的挑戰。上任市長後,他計畫將城市「安全」放在首位,並為無家可歸者提供避難所。

托倫斯市新任市長陳光豪:「一個是確保我們有一個良好安全的社區。沒有安全,你不能安全上學,你不能經營你的生意,所以要確保這仍然是第一要務。」「我們幫助他們(無家可歸者)離開街道,然後對於那些拒絕幫助的人,我們需要告訴他們,他們不能在公共區域紮營。」

他期許托倫斯成為多元文化社區,將城市創造成繁榮、安全、為人稱道的21世紀國際領先城市。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