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纽森2035年禁售油车 洛县考虑禁建新油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6日讯】为了配合加州政府在十年内停止销售燃油汽车的目标,越来越多城市禁止建设新的加油站。不过反对者批评,加油站对绝大多数司机和通勤者来说都相当必要。

在加州洛杉矶市和四个湾区城市制定了禁止建设新加油站的禁令之后,洛杉矶县也在考虑实施相关禁令。

2020年9月,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发布行政命令,要求2035年起加州全面禁售燃油新车。

洛杉矶市议员科雷茨(Paul Koretz)告诉《洛杉矶时报》,正在转向全电动的新建设,朝着无化石燃料运输的方向发展。

“西岸各州石油协会”发言人斯拉格(Kevin Slagle)则对《洛杉矶时报》表示,当前市场面临大量需求而非大量供应,若拆除新的和现有的加油站,将因为供不应求,使成本更高。

根据AAA的数据,截止周四(14日),加州油价每加仑平均$5.991美元。而全美平均油价为$4.605元。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