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6月通胀率9.1% 现代汽车首款电动轿车面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6月通胀率9.1% 三大股指下跌

美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增9.1%,超过市场预期的8.8%,这是自1981年12月以来通胀速度上升最快的一个月,创下40年以来新高。美股三大指数周三(7月13日)均小幅下跌。

追赶特斯拉 现代汽车首款电动轿车面市

现代汽车周四(7月14日)在釜山国际车展,推出首款纯电动轿车艾尼氪6。预计9月将在韩国出售,明年上半年进入美国市场。现代集团计划在2030年之前推出31款电动车,全球市占率目标为12%。

抗议新规 美西港口货车司机计划罢工

洛杉矶、长滩和奥克兰美西三大港口的货车司机正酝酿罢工,以抗议加州议会颁布的《AB5号法案》。新法案改变了很多行业的独立合同工自主运营的模式,迫使独立的货车司机必须加入运输公司,成为正式员工,引发司机的不满。

200亿给基金会 比尔盖茨将捐出所有资产

比尔盖茨周三(7月13日)表示,他计划把所有资产捐给他与前妻创办的慈善机构“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本月初他已将200亿美元转入基金会。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比尔盖茨目前的净资产为114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