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想到毛泽东” 保罗就绿色议程发出警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4日讯】最近斯里兰卡荷兰的起义引起了人们对绿色运动的关注和思考,事实证明,过度的环境政策是灾难性的。人们正不幸地为惩罚性的环境法规付出代价。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保罗(Rand Paul)提醒美国人应该对“中央计划”经济保持高度警惕。

“我的理解是,大米产量下降了50%”,保罗周二(7月12日)在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杰西·沃特斯黄金时间》(Jesse Watters Primetime)节目中说,“上次我们尝试这样做的时候,他们称之为毛泽东时代中国的大饥荒。所以,中央计划不是一个好主意”。

世界上很多地方都在“理论阶层”制定的规则下痛苦的呻吟。斯里兰卡总统和总理在因粮食短缺和通货膨胀引起的抗议中辞职。一些专家分析,危机是由该国拥抱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标准造成的,其中包括在2021年4月禁止使用化学肥料,以努力降低农业“氮”足迹。

荷兰的生态规则制定者实施了同样的反氮规则,农民们站了起来。他们正在进行持续了数周的抗议,他们和斯里兰卡农民一样发现,绿色议程将损害粮食供应并破坏他们的农场。

保罗警告说,破坏农业的类似禁令可能会来到美国。

“在我们的政府中,有一种非常流行的除草剂,我们从1960年便开始使用的除草剂,政府正在谈论从根本上试图消除它,”保罗说。

“我所知道的是大多数人类在他们的身体里不涉及光合作用,所以这个东西是,是针对植物的,不是针对动物的”,保罗进一步说道,“然而,政府正在谈论禁止它或消除它或降低使用它的能力”。

“一场政府制造的饥荒让人想起毛泽东”,保罗说,“气候狂热主义是危险的”。

非营利组织“未来电力”(Power The Future)的宣传总监贝伦斯(Larry Behrens)同意保罗的观点,他周三在美国保守派媒体“每日电讯”(The Daily Caller)上撰文指出,斯里兰卡和荷兰的情况很简单,首先,绿色议程确定了对一个行业至关重要的元素,然后他们将其列为非法。这个过程通过行政命令执行,利用不必面对选民,也不必为扼杀一个关键行业而付出政治代价的不负责任的官僚进行。

贝伦斯特别指出,这些环境法规在扼杀哪些行业方面非常有选择性。航空、私人游艇,以及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制造,都创造了生态活动家关注的排放量,但这些领域几乎都没有面临审查。“似乎只有在政治上方便的时候”,环保官僚和他们的活动家才会把矛头指向一个行业。

“绿色议程使不负责任的官僚的有针对性的攻击艺术近乎完美。斯里兰卡和荷兰就是其灾难性结果的证明”,贝伦斯补充说,由于美国已经出现了巨大的通货膨胀,要避免美国走上同样的错误道路。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