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想到毛澤東」 保羅就綠色議程發出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4日訊】最近斯里蘭卡荷蘭的起義引起了人們對綠色運動的關注和思考,事實證明,過度的環境政策是災難性的。人們正不幸地為懲罰性的環境法規付出代價。肯塔基州共和黨參議員保羅(Rand Paul)提醒美國人應該對「中央計劃」經濟保持高度警惕。

「我的理解是,大米產量下降了50%」,保羅週二(7月12日)在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傑西·沃特斯黃金時間》(Jesse Watters Primetime)節目中說,「上次我們嘗試這樣做的時候,他們稱之為毛澤東時代中國的大饑荒。所以,中央計劃不是一個好主意」。

世界上很多地方都在「理論階層」制定的規則下痛苦的呻吟。斯里蘭卡總統和總理在因糧食短缺和通貨膨脹引起的抗議中辭職。一些專家分析,危機是由該國擁抱環境、社會和(企業)治理標準造成的,其中包括在2021年4月禁止使用化學肥料,以努力降低農業「氮」足跡。

荷蘭的生態規則制定者實施了同樣的反氮規則,農民們站了起來。他們正在進行持續了數週的抗議,他們和斯里蘭卡農民一樣發現,綠色議程將損害糧食供應並破壞他們的農場。

保羅警告說,破壞農業的類似禁令可能會來到美國。

「在我們的政府中,有一種非常流行的除草劑,我們從1960年便開始使用的除草劑,政府正在談論從根本上試圖消除它,」保羅說。

「我所知道的是大多數人類在他們的身體裡不涉及光合作用,所以這個東西是,是針對植物的,不是針對動物的」,保羅進一步說道,「然而,政府正在談論禁止它或消除它或降低使用它的能力」。

「一場政府製造的饑荒讓人想起毛澤東」,保羅說,「氣候狂熱主義是危險的」。

非營利組織「未來電力」(Power The Future)的宣傳總監貝倫斯(Larry Behrens)同意保羅的觀點,他週三在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上撰文指出,斯里蘭卡和荷蘭的情況很簡單,首先,綠色議程確定了對一個行業至關重要的元素,然後他們將其列為非法。這個過程通過行政命令執行,利用不必面對選民,也不必為扼殺一個關鍵行業而付出政治代價的不負責任的官僚進行。

貝倫斯特別指出,這些環境法規在扼殺哪些行業方面非常有選擇性。航空、私人遊艇,以及太陽能電池板和風力渦輪機製造,都創造了生態活動家關注的排放量,但這些領域幾乎都沒有面臨審查。「似乎只有在政治上方便的時候」,環保官僚和他們的活動家才會把矛頭指向一個行業。

「綠色議程使不負責任的官僚的有針對性的攻擊藝術近乎完美。斯里蘭卡和荷蘭就是其災難性結果的證明」,貝倫斯補充說,由於美國已經出現了巨大的通貨膨脹,要避免美國走上同樣的錯誤道路。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