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首次中东行 反制伊朗及应对石油飙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4日讯】美国总统拜登上任以来,首次出访中东。周三(7月13日),拜登抵达以色列。随后,他还将前往巴勒斯坦及沙特阿拉伯。

美国总统拜登:“作为总统,我可以自豪地说,在我看来,我们与以色列国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深入和牢固。”

周三下午,拜登总统抵达特拉维夫,受到以色列总统的欢迎。这是拜登上任以来首次出访中东。

拜登还重申美国对以色列安全的不可动摇的承诺,包括与以色列合作开发世界上最尖端的防御系统。

随后,拜登参观了以色列导弹防御系统展览。

这些系统是与美国合作开发的,包括铁穹火箭防御系统。这种系统已经拦截了加沙武装分子发射的数千枚火箭,以及一种激光系统。

拜登还听取了以色列国防部长本尼·甘茨的机密安全简报。

稍后,拜登将前往耶路撒冷,在大屠杀纪念馆向遇难者献花。

拜登周五将在约旦河西岸会见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随后前往沙特,与沙特领导人会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