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首次中東行 反制伊朗及應對石油飆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4日訊】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首次出訪中東。週三(7月13日),拜登抵達以色列。隨後,他還將前往巴勒斯坦及沙特阿拉伯。

美國總統拜登:「作爲總統,我可以自豪地說,在我看來,我們與以色列國的關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深入和牢固。」

週三下午,拜登總統抵達特拉維夫,受到以色列總統的歡迎。這是拜登上任以來首次出訪中東。

拜登還重申美國對以色列安全的不可動搖的承諾,包括與以色列合作開發世界上最尖端的防禦系統。

隨後,拜登參觀了以色列導彈防禦系統展覽。

這些系統是與美國合作開發的,包括鐵穹火箭防禦系統。這種系統已經攔截了加沙武裝分子發射的數千枚火箭,以及一種激光系統。

拜登還聽取了以色列國防部長本尼·甘茨的機密安全簡報。

稍後,拜登將前往耶路撒冷,在大屠殺紀念館向遇難者獻花。

拜登週五將在約旦河西岸會見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隨後前往沙特,與沙特領導人會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