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财经简报:美油价下降 佛州跌幅最大 晶片过剩

7月12日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3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美国油价下降 佛州跌幅最大

美国的油价开始从历史高点回落,全国平均价格已经从上个月的5.01美元下降到周一统计的4.65美元。

AAA数据显示,印第安纳州和佛州的油价下降幅度最大,每加仑下降了48美分。

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降幅紧随其后,各下降了47美分。

全国平均油价最低的五个州是:南卡罗来纳州、乔治亚州、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德克萨斯州。

猜测巴菲特退出 导致比亚迪股价暴跌

由于投资人猜测,股神巴菲特可能抛售比亚迪持股,周一,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的股票下跌了12%。

计算机芯片面临囤积 短缺转为过剩

由于疫情引发的供应链危机,使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制造商,无法获得制造其产品所需的芯片。所以,制造商在疫情期间囤积了大量芯片。

但这一切突然发生了变化,因高通胀率,中国封城以及俄乌战争抑制了消费者支出,尤其是在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上。

使芯片短缺在一些行业里,变成了供应过剩。对行业衰退的担忧,使芯片股大跌,直到周一,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了35%,远超标普500指数19%的跌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