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接任英国首相?保守党:9月5日宣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3日讯】英国保守党,7月11日公布了领导人选举时间表,将加速选举过程,预计9月5日宣布新的党魁人选,来担任英国首相

1922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布雷迪:“明天(7月12日)开始提名,一天内结束,我们将在周三进行第一轮投票(7月13日),第二轮投票可能在周四(7月14日)。”

“1922委员会”是负责规划选举的保守党下议院党团。

周一,该委员会主席布雷迪表示,选举过程分两个阶段。参选人需要得到358名国会议员中的20个提名,才能进入13日的首轮投票。14日投票,将淘汰少于30票的参选人。之后还有多轮投票,直到剩下两名候选人。

布雷迪表示,新规定减少了边缘参选人,以加快选举进程。

1922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布雷迪:“我们要找到平衡,确保议会阶段在夏季休会前合理迅速地结束。”

近20万保守党党员将邮寄投票,选出新党魁。

目前,有11人宣布参选。财政大臣苏纳克呼声暂时最高,热门参选人有:外交大臣特拉斯、国际贸易部贸易政策国务大臣彭尼·莫当特和下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汤姆·图根达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