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财经简报:担忧中国再封城 石油期货下跌

7月11日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2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担忧中国再封城 石油期货下跌

周一油价下跌,扭转了前一个交易日的涨幅,市场因中国又进行大规模疫情检测,而导致的需求下降而作出反应,超过了对供应紧张的担忧。

截至周一纽约时间早上10点,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79美元(-1.7%),报105.23美元。美国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下跌2.17美元(-2.1%),至102.62美元。

中国上海发现了高度传染的欧米茄亚型病毒,上海有可能再次封城,让市场担忧。

财报季来临 美股市经受考验

周一开盘,美国股市下跌,从本周开始各大公司将陆续公布财报,刺激了投资人因为通货膨胀对企业利润降低的担忧。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挫1.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4%。

投资人还在等待企业盈利报告,以了解价格上涨,和消费疲软对企业利润的影响程度。

马斯克退出收购交易 推特股票应声下跌

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试图终止对推特的收购,致使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股价暴跌。

周一开盘,推特股价下跌6.7%,至34.35美元。推特股价比马斯克4月份同意收购该公司时,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低了约37%。

推特董事会回应,计划采取法律行动来执行并购协议,将对马斯克提起诉讼。

Wedbush投资公司分析师 Dan Ives:“马斯克和推特董事会之间的法庭之争,将是一场现实版的《权力游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