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游客从四川泸定桥坠河 下落不明(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9日讯】7月8日,一名男性游客不慎从四川泸定桥坠入大渡河,至今下落不明。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游览四川泸定桥时不慎坠河,被湍急的河水冲走。

视频画面显示,泸定桥是由木板铺就的,桥两边只有两根铁链,桥下河水湍急。

另一段视频中,疑似有导游介绍说,泸定桥的扶手只有两根铁链,比较危险,但是没有关系,如果不小心掉下去的话,桥下就有救生艇和救生员,随时可以施救。

不过,在这名男子坠河的视频中,并未见有救生员及时施救。

泸定县公安局9日发布通报,证实确有此事。称7月8日17时07分,泸定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男子从泸定桥处坠河。截至目前,暂未发现落水男子踪迹,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搜救,情况还在调查中。

此时距离男子坠河已经一天时间。

有大陆媒体记者电话询问泸定桥景区工作人员,回复说不清楚这个落水事件,但证实景区确有救生员,以保障游客安全。

当地应急部门工作人员也表示,没接到人员落水的消息。

这起游客坠河事件引发网友关注,纷纷表示:“还是有一定的安全漏洞的。”“旅游景点的安全问题,一定要重视。”“去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呀。”“希望能够平安无事。”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