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遊客從四川瀘定橋墜河 下落不明(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9日訊】7月8日,一名男性遊客不慎從四川瀘定橋墜入大渡河,至今下落不明。

網傳視頻顯示,一名男子在遊覽四川瀘定橋時不慎墜河,被湍急的河水沖走。

視頻畫面顯示,瀘定橋是由木板鋪就的,橋兩邊只有兩根鐵鏈,橋下河水湍急。

另一段視頻中,疑似有導遊介紹說,瀘定橋的扶手只有兩根鐵鏈,比較危險,但是沒有關係,如果不小心掉下去的話,橋下就有救生艇和救生員,隨時可以施救。

不過,在這名男子墜河的視頻中,並未見有救生員及時施救。

瀘定縣公安局9日發布通報,證實確有此事。稱7月8日17時07分,瀘定縣公安局指揮中心接到報警,一男子從瀘定橋處墜河。截至目前,暫未發現落水男子蹤跡,相關部門正在進行搜救,情況還在調查中。

此時距離男子墜河已經一天時間。

有大陸媒體記者電話詢問瀘定橋景區工作人員,回覆說不清楚這個落水事件,但證實景區確有救生員,以保障遊客安全。

當地應急部門工作人員也表示,沒接到人員落水的消息。

這起遊客墜河事件引發網友關注,紛紛表示:「還是有一定的安全漏洞的。」「旅遊景點的安全問題,一定要重視。」「去旅遊一定要注意安全呀。」「希望能夠平安無事。」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