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半434名中共公检法官员遭厄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9日讯】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0年初到今年6月底,至少有434名中共公、检、法、司人员厄运连连,其中包括118名政法委书记,引起外界关注。有分析认为,他们跟随中共镇压百姓,其悲剧的下场,早已预见。

明慧网报导的434名中共公检法司人员,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有的被审查、撤职、双开、抓捕、起诉,有的已判刑;有的身患绝症暴死;有的自杀;有的殃及妻子、儿女及其他家人等。

这批官员包括中央、省、直辖市落马的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司法厅长、监狱管理局长、高级法院院长检察长等。

分析认为:这么多公检法司人员遭厄运,跟他们镇压善良民众、迫害法轮功有很大关系。

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李元华:“因为它迫害信仰团体,尤其是政法委系统里面的,很多都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政策的。这么多年,这些人作恶多端。而且在中共的非法体制里面。它又获得了更大权力。所以这些人做起坏事来更无所约束,所以他们遭恶报的速度就更快。”

比如,已落马的甘荣坤,在担任黑龙江以及河南省政法委书记期间,对两省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判刑等案件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获刑七年的惠从冰,在担任山东省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副主任的五年内,山东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时政评论员蓝述:“整个公安和司法系统,它们一方面极其腐败,另外一方面对很多良心团体进行镇压迫害。像法轮功这样的团体,他们信仰‘真、善、忍’。那你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团体毫无疑问,你就把你自己摆在了‘真、善、忍’的对立面上。”

蓝述说,这些人没有任何道德底线可言,最后都成为被共产党自己整肃的对象。

蓝述:“这个实际上正应了中国古人讲的一句话叫,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这样的报应看样子可能还会接着发生,会有更多的人,在这个系统之内,为他们过去为中共卖命做下的坏事,去偿还他们自己欠的债。”

时政评论员王友群刊文说,迫害信仰“真、善、忍”佛法修炼者的恶人,无论他们多么善于伪装,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最终都逃脱不了“恶有恶报”天理的惩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韵、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