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半434名中共公檢法官員遭厄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9日訊】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0年初到今年6月底,至少有434名中共公、檢、法、司人員厄運連連,其中包括118名政法委書記,引起外界關注。有分析認為,他們跟隨中共鎮壓百姓,其悲劇的下場,早已預見。

明慧網報導的434名中共公檢法司人員,都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有的被審查、撤職、雙開、抓捕、起訴,有的已判刑;有的身患絕症暴死;有的自殺;有的殃及妻子、兒女及其他家人等。

這批官員包括中央、省、直轄市落馬的政法委書記公安廳長、司法廳長、監獄管理局長、高級法院院長檢察長等。

分析認為:這麼多公檢法司人員遭厄運,跟他們鎮壓善良民眾、迫害法輪功有很大關係。

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授李元華:「因為它迫害信仰團體,尤其是政法委系統裡面的,很多都是追隨江澤民迫害政策的。這麼多年,這些人作惡多端。而且在中共的非法體制裡面。它又獲得了更大權力。所以這些人做起壞事來更無所約束,所以他們遭惡報的速度就更快。」

比如,已落馬的甘榮坤,在擔任黑龍江以及河南省政法委書記期間,對兩省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判刑等案件負有主要領導責任。

獲刑七年的惠從冰,在擔任山東省政法委副書記、610辦公室副主任的五年內,山東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時政評論員藍述:「整個公安和司法系統,它們一方面極其腐敗,另外一方面對很多良心團體進行鎮壓迫害。像法輪功這樣的團體,他們信仰『真、善、忍』。那你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團體毫無疑問,你就把你自己擺在了『真、善、忍』的對立面上。」

藍述說,這些人沒有任何道德底線可言,最後都成為被共產黨自己整肅的對象。

藍述:「這個實際上正應了中國古人講的一句話叫,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這樣的報應看樣子可能還會接著發生,會有更多的人,在這個系統之內,為他們過去為中共賣命做下的壞事,去償還他們自己欠的債。」

時政評論員王友群刊文說,迫害信仰「真、善、忍」佛法修煉者的惡人,無論他們多麼善於偽裝,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最終都逃脫不了「惡有惡報」天理的懲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韻、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