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被婚庆电梯吓懵 通红昏暗如“地府”(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8日讯】日前,山西太原的叶女士晚上回家,在地下停车场打开电梯,被里面的景象吓了一跳,狭窄的电梯里一片通红昏暗,如同进了“地府”。

网传视频显示:7月6日晚上9点半,叶女士乘电梯回家,被电梯内的婚庆布置吓懵。

“我们这个电梯比较窄,地下停车场又没有人,一开门我就被里面的景色吓了一跳”,叶女士说,“可像那个恐怖密室了。”

因为她住在28楼,没办法硬着头皮进去了。

叶女士表示,应该是同楼有新人结婚,把电梯布置的有些“用力过猛”。

新婚装饰电梯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这确实有点吓人,应该给邻居们提前打个招呼的。”“结婚可以接地气,这感觉接地府了”“公共区域就别布置了吧,实在想要个氛围贴个喜字就好了呀,这太吓人了。”

“这要住的低一点,我估计她会宁可走楼梯······不建议这样搞,心脏不好的人真的能吓出问题,尤其是老人······为了表示喜庆,也没必要搞的全红。”

还有网友贴出电梯婚庆装饰的照片,笑称:“同山西,也是小区内新人结婚,装饰成这样,大晚上坐电梯被吓到。”

(微博图片)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