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被婚慶電梯嚇懵 通紅昏暗如「地府」(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8日訊】日前,山西太原的葉女士晚上回家,在地下停車場打開電梯,被裡面的景象嚇了一跳,狹窄的電梯裡一片通紅昏暗,如同進了「地府」。

網傳視頻顯示:7月6日晚上9點半,葉女士乘電梯回家,被電梯內的婚慶布置嚇懵。

「我們這個電梯比較窄,地下停車場又沒有人,一開門我就被裡面的景色嚇了一跳」,葉女士說,「可像那個恐怖密室了。」

因為她住在28樓,沒辦法硬著頭皮進去了。

葉女士表示,應該是同樓有新人結婚,把電梯佈置的有些「用力過猛」。

新婚裝飾電梯的視頻引起網友熱議:「這確實有點嚇人,應該給鄰居們提前打個招呼的。」「結婚可以接地氣,這感覺接地府了」「公共區域就別佈置了吧,實在想要個氛圍貼個喜字就好了呀,這太嚇人了。」

「這要住的低一點,我估計她會寧可走樓梯······不建議這樣搞,心臟不好的人真的能嚇出問題,尤其是老人······為了表示喜慶,也沒必要搞的全紅。」

還有網友貼出電梯婚慶裝飾的照片,笑稱:「同山西,也是小區內新人結婚,裝飾成這樣,大晚上坐電梯被嚇到。」

(微博圖片)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