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迹象表明 佛州州长或角逐白宫宝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8日讯】据路透社报导,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很可能正在为2024年竞选总统做准备。

尽管德桑蒂斯多次表示,无意加入2024年总统大选的角逐,但路透社在分析了德桑蒂斯的社交媒体广告数据后发现,这位人气正旺的共和党新星,或有意角逐总统大位。

路透社的分析显示,今年头三个月,德桑蒂斯在脸书和Instagram上发送的政治广告,绝大部分集中在佛罗里达州,与其在今年11月争取连任州长的目标相一致。

但从4月到6月,德桑蒂斯大幅增加了在外州的广告,与在佛州的广告投入基本相当。共和党战略分析专家认为,这表明德桑蒂斯正在努力建立一个全国性的支持网络。如果德桑蒂斯要竞选总统,这将是重要的一环。

不过也有竞选专家认为,德桑蒂斯可能只是在利用他的人气,为竞选连任州长寻求更多捐赠者。事实上,德桑蒂斯已经是一位筹款巨星,目前已筹得了超过1亿美元的选战基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