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神隐3个月终发文 说到妈妈们心坎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7日讯】常在微博分享生活点滴的大陆女星孙俪,本来生活事业两得意,但自其老家上海暴发疫情封城2个多月并解封以来,一直未能更新动态。神隐3个月的她,近日在微博透露育儿日常,有些崩溃地说:“让我哭一会儿。”

孙俪近日发文透露,一对儿女上最后一次网课时,老师问孩子们是不是激动想哭,孙俪心想:“怎么没问问我们这群家长们想不想哭?”表示她在课堂上是网路监工,课后是生活辅导,还要兼顾三餐营养指导员、健康辅导,为了孩子的健康还要陪他们做体能训练。

一对儿女放暑假,孙俪崩溃发文。(微博截图)

对此,孙俪在晒出儿子做体能训练的照片时自嘲“即使不说八项全能,真觉得自己这样样都能了”。而当她崩溃大喊“让我哭一会儿”后,又转念一想并笑说:“想想哭也没用,眼睛还要肿,那就不美了……我还是送自己个礼物,奖励自己一下吧。”

随着暑假悄悄展开,孙俪说:“放假了,孩子们闲下来的时间又更多了一些,叫妈妈的次数可能会更频繁了。”话语中流露出些许无奈。

孙俪的帖文吸引许多父母网友留言:“说到妈妈们的心坎里。”“果然所有家长都怕孩子放假。”“小孩子的暑假来了,同感。”表示暑假对孩子来说是快乐的生活,但对家长来说可能是另一种烦恼。

由于这是孙俪相隔3个多月终于发文,不少粉丝直呼:“‘娘娘’终于出现了!”

今年39岁的孙俪2010年与演员邓超结婚,育有9岁的儿子“等等”和7岁的女儿“小花”,一家四口幸福满溢。10多年来,孙俪主演的作品从《玉观音》到《甄嬛传》再到《理想之城》,虽然影视剧的角色不断改变,但身为2个孩子的妈妈,孙俪在生活中的容貌似乎未曾变化,一直维持着好身材。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