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为奥密克戎BA.5.2分支 民众被强制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6日讯】北京疫情升温,当地已有4个高风险区。最新消息指,该次疫情是中共病毒奥密克戎BA.5.2分支。当局要求7月11日起,进入聚集场所的人员须接种疫苗

综合陆媒报导,7月6日北京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称,昌平区中东路121号院划分为高风险区

稍早前,5日,北京延庆区2地、通州区1地被划为高风险地区。至此,北京现有高风险区4个。

前述会议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感染者的基因测序结果显示,此次病毒均属于中共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BA.5.2分支。

中共官方此前称,该分支病毒比其它流通的变异株传播速度更快,传染性强。

其中,北京市延庆区爆发聚集性疫情,患者均为该区八达岭镇长城脚下的公社(酒店)员工。截至5日下午3点,该区累计判定密接362人、次密接132人。

除此之外,北京市6日要求自11日起,进入聚集场所的人员须接种疫苗。包括出入老年大学、老年活动站(室)和老年人健身娱乐活动场所的老年人;也包括进入线下培训机构、图书馆、博物馆、电影院、美术馆、文化馆、体育场馆、健身场所、演出娱乐场所、网吧等人群聚集场所的人员。

稍早前,5日,北京市已要求一线疫情防控、医疗卫生、社区、志愿者、交通、家政、家装、外卖快递等公共服务和城市运行保障人员以及参加重要会议活动人员,原则上要完成全程接种或加强免疫接种;旅游人员,入住军休所、疗养院、养老院、养老驿站等场所老人也需要完成全程接种或加强免疫接种。

而此前,大陆频繁曝出打疫苗发生副作用事件。上月,大陆网络疯传一封《疑接苗患白血病群体的公开信》。发布者是一群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白血病患者,年龄在3到70岁。他们在信中表示,自己在接种完中共病毒疫苗后患上白血病,因此怀疑与疫苗有关,所以要求中共当局彻查,给他们一个交代。

美国生物科技公司副总怀海鹰博士去年曾对大纪元表示,疫苗开发最耗成本的就是做实验这部分,尤其人体实验最难,中共是让多少亿人在当小白鼠,免费给它实验。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