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外面很热时 如何让您的家保持凉爽

TRIBUNE NEWS SERVICE撰文/张信燕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2日讯】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 ( NOAA ) 刚刚发布了最新展望,预测今年夏天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高于平均水平。

当谈到让您的家保持凉爽时,供暖和制冷专家提供以下建议:

清洗空调装置

每年的这个时候,白杨木绒毛和草屑会堵塞中央空调装置。“它会使您的设备窒息,无法正常运行,”位于伯恩斯维尔的供暖和制冷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瑞恩(Jon Ryan)说。

“你要确保你没有把清洗的水直接喷洒在设备上,因为里面有电子设备,或聘请专业人士来操作。”瑞恩说。

或者在home depot等建筑设备商店购买专门清洗中央空调装置的家用空调清洗剂,空调清洁喷雾等。

保持空气流通

在外出时关闭空调并打开窗户可以保持空气流畅,但在热浪期间不要。

“打开窗户是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因为你会带来湿气,”瑞恩说。“如果你想在你离开时调整温度,那很好。但不要改变超过 3 到 5 度。”

定期更换空气过滤网

脏的空气过滤网会减少气流,使您的系统运行更加困难,并且令您的房屋冷却效率降低。

“好的经验是,每次支付抵押贷款或信用卡账单时,都要更换空气过滤网,”瑞安说,某些类型的空气过滤网可以使用更长时间。“但 99% 的情况下,需要每月更换一次,一年中有 12 个月。”

空调年度维护

对空调进行主动维护很关键。就像汽车一样,忽视它可能会在未来造成更大的伤害。

“问题是,如果你不修复某些东西,它就会在不合时宜的时候失效,”瑞恩说。“如果它出现故障并且无法以最佳方式工作,它将给您系统的其他组件带来压力。如果它以最佳方式运行,它将使用更少的能源,这将降低您的成本,并且持续使用时间更长。”

没有空调也能保持凉爽

不是每个人家里都有空调。在热浪期间,如果没有空调,那就去地下室,那里是您的房子温度最低的地方。

使用风扇,如果有微风,打开窗户。

瑞恩说:“尽可能在外面做饭,烧烤或做沙拉,如果你给房子增加任何多余热量,都会让你感觉不舒服。”

原文:How to Keep Your Home Cool When It’s Hot Outside发表在英文大纪元网站。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