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中共迫害 法轮功学员国际会展中讲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6日讯】近日在休斯顿举办的扶轮社国际会议中,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向与会者披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呼吁国际关注。

本月在休斯顿举行的国际扶轮大会上,一些义工向与会者介绍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的暴行。Ruth Li是其中的一位,她说中共多年来一直非法从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来牟利。

义工Ruth Li:“在中国有很多被关押的良心犯,这些人因为他们的信仰而被关押,并不是因为真的犯罪。”

2019年,总部设在英国的独立机构人民法庭得出结论,中国国家支持的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已持续多年。法轮功学员Crystal Chen因为坚持信仰,被非法抓捕,在劳教所遭受多年折磨后,在10年前从中国逃到美国。

法轮功学员Crystal Chen:“我开始失去知觉,我以为我要死了。”

陈女士和她的母亲因为拒绝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而遭受酷刑,法轮功是一种基于真、善、忍宇宙特性的修炼。当时,中国有近7000万人修炼法轮功,1999年7月突然遭到中国政府的残酷迫害。Crystal和其他人在劳教所被迫从事出口产品的生产。

法轮功学员Crystal Chen:“我们被强迫做手绣上衣、牛仔裤、鞋子、女式提包,等很多东西。”

陈女士的母亲后来被迫害致死。她还目击了法轮功学员经常被迫做器官健康检查,为强摘器官做准备。

陈女士说,还有许多人不知道这种强摘器官的罪行正在中国发生。

许多国家政府签署了谴责中国强摘器官的法案,包括美国、英国、欧洲议会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玲玲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