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干净网络环境 “干净世界”综合平台面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5日讯】为了创造一个干净的网络环境,总部位于纽约中城的高科技公司“干净世界”,在本周末,正式推出“干净世界”在线信息、影视综合平台,为全球华人带来一轮崭新和丰富的观看体验。

干净世界”目前包括两大内容,“社会媒体”包括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和看中国等,为读者提供全天候的新闻资讯;“自媒体”则整合社交平台上自媒体人,如江峰、章天亮、李沐阳、大宇、文昭等内容创作者,每日快速更新,为观众带来深度新闻分析和生活资讯。

“干净世界”的执行长James Chiu表示:“我们之所以开发‘干净世界’,就是要改变当今良莠不齐甚至藏污纳垢的网络世界,提供一个在技术和内容上都干干净净的网络世界,让家庭和孩子都放心地在这里浏览和享受。同时,我们的用户也不用担心任何个人数据的收集和泄露,因为我们采用了保证数据安全的最新技术和措施。”

“干净世界”的网址是:www.ganjingworld.com。在本周末推出中文网站之后,“干净世界”还将推出手机App。“干净世界”英文版也在筹备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