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迎60大寿 现身日本撑山本耀司时装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5日讯】即将迎来60岁大寿的香港影帝梁朝伟,日前在日本出席设计大师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的时装秀。当天有多位一线日本男星担任模特儿,现场星光熠熠。梁朝伟与山本耀司合照时,两人都面带笑容,状甚友好。

山本耀司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于东京带来SS23男装系列,时装秀以网上直播形式跨地进行。身在日本的梁朝伟,下周一将迎来60大寿,他不仅出席时装秀,更在盛会上与山本耀司再度重逢,并开心合照。(点看照片

事实上,早在1999年,演过《春光乍泄》后已名扬国际的梁朝伟,就为山本耀司的秋冬男装系列担任模特,成为受山本耀司邀请担任模特的首位华人男星,两人从此结下不解之缘。

据官方说法,虽然梁朝伟的身高只有171公分,但其忧郁沉稳的眼神和儒雅的气质,让他一直都是时尚杂志的宠儿,加上王家卫电影的洗礼,让梁朝伟的T台形象既时尚感十足,也具有独特的气质,让人眼睛一亮。

出道近40年的梁朝伟,演技精湛,曾5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3次拿下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还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和戛纳电影节影帝殊荣。

个性低调的梁朝伟,去年拍完漫威首部华人英雄电影《尚气》(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后,就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不过,4月24日,日本男星妻夫木聪在IG贴出与梁朝伟的合照,并说自己简直不敢相信,直呼“这是一个很梦幻的时刻,有朝一日可以合作拍戏”。有网友估计,至少从4月迄今,可能梁朝伟一直在日本工作或旅游。

(转自大纪元/原标题:梁朝伟日本迎60大寿 现身时装秀撑山本耀司/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