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货车倒翻埋住教练车 压死3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4日讯】6月23日,湖北黄石砂石货车侧翻,压死教练车内3人。其中两名学员仅20岁。

23日,湖北网民爆料称,黄石市王圣大道与白塔岩路交汇处一起交通事故致3人死亡。现场目击者说,事发时,教练车内有一名教练和两名学员,事故发生后,教练车被碎石掩埋,车身严重变形。

同日,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应急管理局通报称,一辆运送砂石材料的重型自卸货车侧翻,压向同向行驶的教练车,导致车内3人死亡。该货车驾驶员尹某已被控制。

该通报显示,两名学员均是2002年生人,即20岁。

24日,“大象新闻”报导,安富驾校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路段是科目三考试路段,平时训练也会在该路段进行。

网传视频显示,砂石车整个倒翻,教练车几乎全部被压在砂石中,教练车均变形。

网民表示:“看着太揪心了。”“糟心,考试路段怎么发生的,这大货车质量问题吗?”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