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黃石貨車倒翻埋住教練車 壓死3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4日訊】6月23日,湖北黃石砂石貨車側翻,壓死教練車內3人。其中兩名學員僅20歲。

23日,湖北網民爆料稱,黃石市王聖大道與白塔岩路交匯處一起交通事故致3人死亡。現場目擊者說,事發時,教練車內有一名教練和兩名學員,事故發生後,教練車被碎石掩埋,車身嚴重變形。

同日,黃石市開發區鐵山區應急管理局通報稱,一輛運送砂石材料的重型自卸貨車側翻,壓向同向行駛的教練車,導致車內3人死亡。該貨車駕駛員尹某已被控制。

該通報顯示,兩名學員均是2002年生人,即20歲。

24日,「大象新聞」報導,安富駕校一名工作人員表示,事故發生路段是科目三考試路段,平時訓練也會在該路段進行。

網傳視頻顯示,砂石車整個倒翻,教練車幾乎全部被壓在砂石中,教練車均變形。

網民表示:「看著太揪心了。」「糟心,考試路段怎麼發生的,這大貨車質量問題嗎?」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