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业面临潜在的破产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4日讯】上周6月15日,有着90年历史的美国化妆品巨头Revlon申请了破产保护,成为几个月来申请破产保护的第一个消费者的品牌。

美国零售业在2021年和2022年初的破产重组曾大幅回落,是因那些包括曾被列入破产观察名单的公司,在向企业提供现金和向消费者提供刺激资金等财措施中得到了缓解。在大流行之前,包括J.C. Penney、Brooks Brothers、J. Crew和Neiman Marcus在内的几十家零售商纷纷走向破产法庭。

惠誉评级公司(Fitch Ratings)的一项分析显示,面临违约危险的公司包括床垫制造商Serta Simmons、化妆品生产线Anastasia Beverly Hills、护肤品营销公司Rodan & Fields、Billabong所有者Boardriders、男士西装连锁店Men’s Wearhouse、保健品营销公司Isagenix International和运动服制造商Outerstuff。

专家表示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受困的零售商可能会增加,因为膨胀的价格抑制了对某些商品的需求,要应对臃肿的库存水平,加上潜在的经济衰退迫在眉睫。

如何应对利率上涨,一些企业买回了债务,或试图推迟到期时间。例如,连锁梅西百货 (Macy’s)在3月份表示完成了8.5亿美元的再融资,这些债券将在未来两年内到期。

2020年底,Revlon公司通过说服债券持有人延长其到期债务,勉强逃脱了破产。但在不到两年的今天,沉重的债务负担和供应链问题,使其无法完成所有的订单,终究不敌厄运。

库存水平的上升也可能导致大问题。从Gap到Abercrombie & Fitch再到Kohl’s的零售商在最近几周都表示货物库存太多,因发货晚,消费者突然改变了购物目的。塔吉特 (Target)正在计划减价和取消一些订单,以减少库存。

最新的零售销售数据显示出消费者在哪些方面缩减显着。5月份的零售和食品服务支出比上个月下降了0.3%。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电子产品和电器商店以及健康和个人护理连锁店的销售额都出现了月度下降。

市场研究公司NPD集团的首席零售业顾问Marshal Cohen说,“消费者不仅仅是买的东西少了,购物次数也减少了,这意味着失去了对零售业增长至关重要的冲动购物。”

(记者邹德熙编译/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