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上海封城80天后 张文宏:非高危人群重症率为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618购物节 年轻人捂紧荷包 李佳琦无踪影

被称为“最冷618”的购物节周末悄悄落幕,路透报导,今年的数据对京东来说增长速度是最慢的,显示中国消费者受到了封锁和经济状况放缓的影响。有商家说要“躺平”,网友喊没钱,年轻人捂紧荷包说:只买必需品;而在六四前晒出坦克蛋糕的“带货一哥”李佳琦也没了踪影,持续被封杀。而上海依然严格的防疫措施使“快递”变成了“慢递”,出现了快递物流“大塞车”的状况。

上海封城80天后 张文宏:非高危人群重症率为零

6月18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报(CHINA CDC WEEKLY)发表了一项由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张文宏教授和马昕教授领衔的大样本数据研究,首次揭示了非高危组奥密克戎(Omicron)感染者重症率为零。

中国人用脚投票 申请外国庇护者10年增10倍

根据联合国难民署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因为战争而被迫逃离家园的人数持续增加,已创历史新高,其中在未遭受战乱的中国,被迫逃离与寻求政治庇护的人数,较十年前增加近十倍,且仍在持续增加中。

北戴河会议前习近平祭新规 禁高官亲属经商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规定,对高官亲属经商提出“禁业要求”,违反规定者,或者是官员退职,或者其亲属停止经商。习近平在北戴河会议前夕祭出这一新规,引起舆论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