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瓜农种出90斤“西瓜王” 50多人分吃(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8日讯】近日,山东临沂瓜农唐先生发布视频,他收获了一个重达90余斤的“西瓜王”,引发网友热议。

唐先生在视频中说,这个瓜王是普通品种,但是他种植得比较稀,收获的其它瓜个个也有70来斤重。

视频画面中显示,唐先生抱着这个巨大的西瓜过秤,然后把西瓜劈开,西瓜又红又大,他抱着另一边“呵呵”地乐。

唐先生用勺子把“瓜王”分给工人和左邻右舍,共有50多个人分吃了这个大西瓜,其它的瓜捐了一些给当地敬老院、幼儿园等。(点击观看视频

90斤“西瓜王”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哇,这也太厉害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丰收的季节。”“这么大还没有瓜籽,我的梦中情瓜啊!”“山东不但葱高,瓜也大!”“哇哦,山东瓜农太厉害了,种出90斤大西瓜,要多少人才吃得完一个呢?”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