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IKEA将出售俄4间工厂 裁1.5万名员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ECB行长:压抑通膨为首要任务

美国联准会升息三码,欧洲央行(ECB)行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三指出,欧洲央行应该专注于将通膨带回2%的目标,政策不应该由财政考量来主导。

IKEA将出售俄4间工厂 裁1.5万名员工

宜家家居(IKEA)16日表示,将出售4间位于俄罗斯的工厂、关闭办公室,并裁减当地1万5000多名人力,是这家全球最大家具品牌,在俄国入侵乌克兰后采取的最新行动。

欧盟与以色列和埃及签天然气供应协议

欧盟执委会主席范德赖恩15日宣布,欧盟与以色列跟埃及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MOU),以色列将透过埃及向欧盟输送天然气。

MIC:台半导体今年产值年增可望逾17%

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预估今年全球半导体市场规模年增10.4%达6,135亿美元,台湾半导体产值年增17.5%达4.36兆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