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防疫乱象:错把无阳人拉走 阳性在家痊愈(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4日讯】中共防疫乱象频传,近日,网传视频显示,辽宁丹东一居民楼的二单元出现阳性患者,却错把另一单元居民拉走隔离。解封后发现是居委搞错了,阳性患者却在家自行痊愈。

发布视频的网友称,“辽宁丹东锦绣华城五号楼一单元说是有阳人,整个单元被拉到沈阳隔离。解封后大家出去互问,是谁家出事了呢?不问还好,一问炸锅了,这个阳人是二单元的,拉错了。”

该网友表示,“更可笑的是那个阳人没拉走,在家自己痊愈了。”

居民们气愤地找社区讨说法。网传视频显示,一群居民坐在社区办公室里,和居委书记对话。

一名拍摄视频的居民说:“锦绣华城五号楼一单元的居民,从4月28日封到现在,不给我们说法,找社区领导一句‘对不起’就完事了,这给我们造成的精神压力多大。”

居民们质问:“我们五号楼一单元没有阳,是你们弄错了,对不对?”

居委书记承认是的。

一位居民追问,什么时候发现弄错了?

另一位居民质疑,一单元4月28日被封,4月30日住户被拉走隔离的时候,社区是不是就已经发现搞错了?

居委书记在居民的连番炮轰下显得焦头烂额。

近期,丹东市疫情不断反复,已封城两个多月。

这起丹东居民被乌龙隔离事件,引发网友热议:“哈哈,下次就没人认错了,错了就死活给你们整个阳的,那不就没错了嘛。”“整个天朝清零就是个大笑话。”“这绝对不是单一事件······”“是得快点拉走,稍慢点阳性就转阴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