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打黑运动能转移封城的失败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3日讯】下面我们请赵培来为我们带来微视频

赵培:大家好!2022年6月10日凌晨,河北省唐山市几个流氓调戏、殴打妇女的视频在网路上公布之后引发公愤,这个很正常。因为大家都是有良心的人,虽然不是光天化日之下,但是你调戏、殴打妇女,这都是犯众怒的行为。

但是诡异的事来了。中共的媒体《人民日报》、《中国妇女报》、《法制日报》、《环球时报》等等都出来声讨暴徒,要求从严处理。这个诡异的地方就在于共产党没有良心啊!它的网络删帖、打压举报人才是它(共产党)的常规操作。那么它现在出来干点人事了,老虎不吃人必然有妖啊!

果不其然,6月12号唐山市委、市政府开始了它们的表演!它们搞了一个叫做“雷霆风暴”盛大的专项表演活动。这真的是一个表演,因为它跟阅兵一样。大家看一下,这边是警车方阵、这边是摩托车方阵、这边是警察方阵、这边就是特警方阵。

市领导一声令下,这些警察就跟警犬一样冲到大街上跑步。我知道大家都有一个疑惑:就是这些警察为什么有车不坐?我也不知道。有疑问请打110。

官方说,这次的打黑活动是重点整治打架斗殴、侮辱妇女等等事件。警察沿街跑步,能不能抓到侮辱妇女的贼人,这本身是一个侮辱智商的行为。你这么大张旗鼓地满街乱窜,那个贼人不早就提前跑路了吗?你上哪去抓贼人呢?你这不是给贼人通风报信嘛?!

当然我们坚决不怀疑公安能抓到相当数目的贼,因为共产党本身就是一个最大的黑社会。真的贼子跑了不要紧,公安让下面的黑社会交出几个人凑数就好,凑数的人也不算冤枉,就算为党做贡献了。共产党还一首歌唱得好,“军功章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这算是一项警匪交流的活动。

6月11号,唐山真有一位女子在网上,举报黑社会分子在5月份把她和朋友拘禁16个小时进行殴打的事。官方给这个女子回复当中,并没有询问更多细节,也没有向她通报案情进展,而是要求她尽快删除视频,并且说上面都在看,现在情况很复杂,正在给她处理。

公安明显是在敷衍这位女士。如果这位女士撤下了视频,没有了压力,公安才不会去追究那几位流氓。说不定这些流氓就是局长家里的亲戚呢。等到这一波打黑的风声一过,再也没有人能为这位女士伸冤了。

从这个事例来看,打黑的“雷霆风暴”就是一场表演,参加表演的不光是唐山警察和流氓,还有更高一层——也就是中央一级的党媒。那么这个表演的目地就明摆着了,那就是疫情封城的政治运动失败了,现在需要另外一场运动来转移大家的注意力,打黑活动,共产党干起来熟。

如果没有唐山黑社会的新闻,大家想我们现在正在关心什么?我们现在正在关心上海人在疫情之后的恢复情况,复工的工厂有没有订单,耗费巨资建造的方舱医院怎么办,封城造成的死亡官方赔不赔偿呢,居委会的腐败有没有人管呢?这都是成吨的问题。每个问题都指向中共党组织。

中共不能在封城损失上给百姓一个交代,它只能转移一个热点,唐山流氓行凶事件就是中宣部选中来当这个挡箭牌的。

谢谢大家收看。

订阅YouTube:https://bit.ly/3HZlgzW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