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曝男子当街砍人 网民谴责官方压舆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1日讯】6月11日,大陆网民热传上海金山区发生砍人案。然而,截止目前,未见官方通报,相关话题上不了热搜。网民纷纷谴责官方压舆论,并质问:“你这样还让人民怎么活?”

11日,大陆微博“#社区回应网传上海金山砍人#”“#上海金山砍人事件后续#”“#上海金山事件#”“#金山# ”等多个词条均涉及上海金山砍人案。

网民爆料,10日,上海金山发生当街砍人事件,疑似男子杀妻

11日,《河南日报》的“顶端新闻”报导称,从事发地上海金山石化街道办事处三村社区了解到,该事件确实发生在10日,行凶者最后被路人制服后抓捕。

网传视频异常瘆人,请读者慎入。视频中,一男子手持菜刀,不停地朝向一名女子头上砍去,刀刀不离头部。女子一边尝试挣脱,一边哭喊“救命”。然而,周围的人默默离开,未见人上来阻止。女子的头部已鲜血淋漓,地上也是鲜血。

网民说:“这个男的太狠了,杀人好像剁菜一样。”“刚刚看完视频手都在发抖⋯⋯”

然而,此事被曝光后,官方一再压制舆论。

不少上海属地的网民谴责道:“别压了行吗?”“别捂嘴了。”“上海别压了。”“没有阴谋论,也不需要阴谋论,光天化日砍人还不够可怕吗?为什么不让人说话,凭什么捂着嘴巴!”

“你撤一次 我发一次。魔都给点热度很难吗?你这样还让人民怎么活?到现在连通报都没有?你在干什么?把人命视为草芥是吗? ​”“失眠到三点,一早醒来发现被屏蔽了⋯⋯如鲠在喉。”

在此之际,河北唐山发生烧烤店打人事件。大陆网络到处都是打人事件的报导,警方通报也多时打人事件。网民质疑官方想用唐山打人掩盖上海杀人案的热度。

“被撤热搜,晚上就炒唐山打人。”“渣浪收了谁的钱?为什么要压这个词条? ​”“社会治安问题压的都很快,可是网络有记忆 ​。”

此外,还有网民的爆料令人惊悚:“同一天上海静安也有砍人事件,这两天还有天津分尸,鹤岗杀了几个人,广东17岁女孩杀了一个4岁的孩子,深圳上周一人砍了6个人,北京联通杀人案。”

据悉,北京杀人案是指6月9日,北京西城区北京联通办公室内,一女子因琐事将女上司扎伤致死。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