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瞬间 夏威夷摄影师捕捉海浪之光与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0日讯】夏威夷摄影师“利特尔”执著于追踪大西洋的海浪,这也让他抓拍到一般人难以企及的绝美画面,一起来欣赏。

海岸边,一个巨大的海浪正在形成,海水收缩,猛然间再气势磅礴地扑向沙滩。此时却有一个人,迅速奔向海浪,手里还拿着一架摄像机,他就是居住在夏威夷瓦胡岛的摄影师克拉克·利特尔。

尽管他已经记不清被汹涌的海浪拍倒在地多少次,但冲向充满危险的海浪,捕捉破浪瞬间的美丽是利特尔最喜爱的事。

摄影师克拉克·利特尔:“破浪既美丽又可怕。我曾经在破浪上冲浪,因此这可以说是我的舒适区。我喜欢沙底,它有更多美丽的水蓝色。”

有时是滔天巨浪,有时是温柔的小卷,每一个海浪都给利特尔带来不同的景致,展现出大自然变化万千、无可匹敌的力量,利特尔记录下一幅幅壮丽的自然画卷。

经过15年的努力,利特尔积累了大量的海洋照片,他在其中精心挑选了150张,制作出摄影集出版,取名为《海浪的艺术》。虽然利特尔通常在瓦胡岛居住的地方拍摄,但这本书还包括来自其它夏威夷群岛、加利福尼亚、法属波利尼西亚等地方的海洋照片。

利特尔追逐海浪的方式对于很多运动员来说都是不可思议的,因此他的书也获得了顶级冲浪运动员的推荐。

职业冲浪运动员莱尔德‧汉密尔顿:“当我看克拉克的书时,我看到了海洋之美,还有它的复杂性。”

职业冲浪运动员莱尔德‧汉密尔顿:“他的书捕捉到了海洋的一些事物,让人相信存在更高的力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