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瞬間 夏威夷攝影師捕捉海浪之光與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0日訊】夏威夷攝影師「利特爾」執著於追蹤大西洋的海浪,這也讓他抓拍到一般人難以企及的絕美畫面,一起來欣賞。

海岸邊,一個巨大的海浪正在形成,海水收縮,猛然間再氣勢磅礴地撲向沙灘。此時卻有一個人,迅速奔向海浪,手裡還拿著一架攝像機,他就是居住在夏威夷瓦胡島的攝影師克拉克·利特爾。

儘管他已經記不清被洶涌的海浪拍倒在地多少次,但衝向充滿危險的海浪,捕捉破浪瞬間的美麗是利特爾最喜愛的事。

攝影師克拉克·利特爾:「破浪既美麗又可怕。我曾經在破浪上衝浪,因此這可以說是我的舒適區。我喜歡沙底,它有更多美麗的水藍色。」

有時是滔天巨浪,有時是溫柔的小卷,每一個海浪都給利特爾帶來不同的景緻,展現出大自然變化萬千、無可匹敵的力量,利特爾記錄下一幅幅壯麗的自然畫卷。

經過15年的努力,利特爾積累了大量的海洋照片,他在其中精心挑選了150張,製作出攝影集出版,取名為《海浪的藝術》。雖然利特爾通常在瓦胡島居住的地方拍攝,但這本書還包括來自其它夏威夷群島、加利福尼亞、法屬波利尼西亞等地方的海洋照片。

利特爾追逐海浪的方式對於很多運動員來說都是不可思議的,因此他的書也獲得了頂級衝浪運動員的推薦。

職業衝浪運動員萊爾德‧漢密爾頓:「當我看克拉克的書時,我看到了海洋之美,還有它的複雜性。」

職業衝浪運動員萊爾德‧漢密爾頓:「他的書捕捉到了海洋的一些事物,讓人相信存在更高的力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