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旧金山地检官鲍丁 六成选民投赞成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9日讯】本次加州初选中的H提案,主张罢免旧金山地区检察官鲍丁。周二(6月8日),H提案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有近6成选民投下罢免票。带您了解。

截止周二(8日)上午,已有59.98%的选民,对今年初选中备受关注的“H”提案投下赞成票,支持罢免旧金山地区检察官鲍丁(Chesa Boudin)。

本次选举共有近12.4万选民对“H”提案作出投票,有超过7.4万人赞成,近5万人反对。

自鲍丁2019年上任以来,旧金山地区的凶杀率增加了36%,入室盗窃、枪支犯罪等案件都有所上升。他的终止保释金、不积极起诉毒品案件等政策,也遭到民间强烈反对。

面对“罢免鲍丁”的胜利,罢免洛县检察官贾斯康的组织方,呼吁选民积极参与罢免连署。

接下来,旧金山市长布里德将会选择鲍丁的替任者,并将参加本次中期选举,以填补鲍丁至2023年的剩余任期。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