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舊金山地檢官鮑丁 六成選民投贊成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9日訊】本次加州初選中的H提案,主張罷免舊金山地區檢察官鮑丁。週二(6月8日),H提案獲得了壓倒性的支持,有近6成選民投下罷免票。帶您了解。

截止週二(8日)上午,已有59.98%的選民,對今年初選中備受關注的「H」提案投下贊成票,支持罷免舊金山地區檢察官鮑丁(Chesa Boudin)。

本次選舉共有近12.4萬選民對「H」提案作出投票,有超過7.4萬人贊成,近5萬人反對。

自鮑丁2019年上任以來,舊金山地區的兇殺率增加了36%,入室盜竊、槍枝犯罪等案件都有所上升。他的終止保釋金、不積極起訴毒品案件等政策,也遭到民間強烈反對。

面對「罷免鮑丁」的勝利,罷免洛縣檢察官賈斯康的組織方,呼籲選民積極參與罷免連署。

接下來,舊金山市長布里德將會選擇鮑丁的替任者,並將參加本次中期選舉,以填補鮑丁至2023年的剩餘任期。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