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晒甜蜜合照 纪念与田蕊妮结婚17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8日讯】2年前移居台湾的港星杜汶泽,6日在脸书晒出与演员妻子田蕊妮的甜蜜合照,庆祝两人结婚17周年。照片中,田蕊妮捧着餐盘上写有“Happy Anniversary”字样的甜品,夫妻俩甜蜜相依,露出幸福的微笑。(点看照片

杜汶泽晒照时写道:“去年不能一起过,今年终于可以了,我们的结婚17周年纪念日。”田蕊妮分享照片时秀恩爱道:“17周年,没什么变化,继续你煮饭,我洗碗啰!”

粉丝纷纷留言祝福:“甜蜜蜜!”“简单就是幸福!”“平安快乐、幸福美满!”

一直支持香港民主运动的杜汶泽,从2014年迄今一直遭中共封杀,但从未低头。2年前拿着英国护照入境台湾的他,今年初已拿到台湾身份证。除了开办“光复娱乐公司”、创立自家品牌“小杜良品”,还成立了“台港文化交流协会”。热爱台湾的他,在台湾的事业也风生水起。

从香港亚视出道的田蕊妮,2005年与杜汶泽结婚,2008年进入TVB。影视歌三栖的她,因在TVB主演不少剧集成为当家花旦,并夺得视后。2020年她不再续约,离开效力12年的TVB。

田蕊妮曾在受访时透露,杜汶泽做家务“过度活跃且兼有控制狂”,这让她在家里仿佛一个多余人。她笑说,做家务大包大揽的杜汶泽,好像并不需要她这个老婆,她经常要求杜汶泽分一点事给她做。两人的恩爱相处模式让网友觉得既好笑又羡慕。

日前,田蕊妮在台湾陪丈夫看《壮志凌云:独行侠》(Top Gun:Maverick,台译:捍卫战士:独行侠)。她透露,自己并非该片及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粉丝,但她大赞电影实在太好看,结果忍不住在电影宣传板前打卡留念。(点看照片

她还笑说,回家后她还被杜汶泽强迫重温36年前的首部《壮志凌云》。她一直看到半夜4点钟,第二天起床后全身骨痛,一度以为自己中招染疫。所幸快测结果是阴性,总算有惊无险。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