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计划扣押学校午餐资金推行性取向教育 遭共和党州抵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8日讯】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批评总统拜登扣押学校午餐计划资金,以推进所谓“清醒的性别意识形态”的举动。

德桑蒂斯在6月5日的推文中说:“在佛罗里达州,我们正在反对拜登故意采取的破坏性政策,如拒绝为一些州提供学校午餐,理由是这些州拒绝在学校内推行清醒的性别意识形态。”

这是在拜登政府正在剥夺公立学校午餐计划的资金,理由是所谓的“基于性取向和性别认同的歧视”,以配合白宫支持LGBTQ的政策。

美国农业部(USDA)在5月初宣布,公立学校必须禁止这种歧视。这意味着,一些学校如果想得到全国学校午餐计划的联邦资金,就要允许变性青年使用他们选择的浴室。该部门说,州和地方机构、项目运营商和接受资金的赞助商必须调查相关指控,但没有提到不服从的后果。

免费和减价餐计划是为了确保低收入学生获得必要的营养。根据政府数据,截至2016年,全美有超过3,000万名学生享受该午餐计划。

德桑蒂斯在周日的一段视频中说,拜登“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这位共和党州长3月28日签署了一项立法,禁止公立学校向幼儿园至三年级的儿童教授性问题,如性别认同或性取向。到目前为止,有十几个州制定了法律,要求学生根据他们出生时指定的性别,使用浴室和参加体育比赛。

“我们已经准备好应对拜登向我们抛来的东西”,德桑蒂斯说,“我们只是准备好了,以保护佛州纳税人和辛勤工作的人们,我为能够这样做而感到无比自豪。”

上周,他签署了佛罗里达州2022-2023财政年度创纪录的1,099亿美元“自由第一”(Freedom First)预算,该预算是为了优先考虑佛罗里达人的自由,弱化“拜登引起的经济衰退”的影响。

德桑蒂斯并不是唯一反对利用学校午餐计划,来宣传性别意识形态的共和党州长。

南达科他州州长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6月2日宣布,她打算起诉拜登政府对联邦计划的改革。

“拜登坚持要求我们允许生理上的男性参加女孩的体育比赛,否则将失去对学校午餐计划的资助”,诺姆上周发推文说,“总统先生,我们将在法庭上见到你。”

美国农业部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美国农业部食品、营养和消费者服务部副部长斯泰西‧迪恩(Stacy Dean)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人应该仅仅因为他们是谁或他们的身份,而被剥夺获得营养食品的机会。”

原文:DeSantis Criticizes Biden’s Move to Force Gender Ideology by Cutting Off School Lunch Funding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