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美大选民调 德桑蒂斯支持率再超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7日讯】一项新民调显示,在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可能人选中,佛州州长德桑蒂斯的支持率,已超过前总统川普(特朗普)。

6月4日,美国智库百年研究所(Centennial Institute)在其组织的西部保守派峰会(Western Conservative Summit)上,对参与者中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可能的2024年总统候选人中,佛州州长德桑蒂斯以71%的支持率,超过了前总统川普的67%。而这已经不是德桑蒂斯第一次领先川普,在去年的相同民调中,两人的支持率分别为74%和71%。

而其他可能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中,克鲁兹以29%支持率排名第三,前国务卿蓬佩奥和前副总统彭斯则分别以16.7%和14.4%的支持度,排在第6和第9位。

而可能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杨安泽(Andrew Yang)、现任总统拜登及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支持率都不足2%,在民调中位于垫底行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