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美大選民調 德桑蒂斯支持率再超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7日訊】一項新民調顯示,在2024年總統候選人的可能人選中,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的支持率,已超過前總統川普(特朗普)。

6月4日,美國智庫百年研究所(Centennial Institute)在其組織的西部保守派峰會(Western Conservative Summit)上,對參與者中進行了一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在可能的2024年總統候選人中,佛州州長德桑蒂斯以71%的支持率,超過了前總統川普的67%。而這已經不是德桑蒂斯第一次領先川普,在去年的相同民調中,兩人的支持率分別為74%和71%。

而其他可能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中,克魯茲以29%支持率排名第三,前國務卿蓬佩奧和前副總統彭斯則分別以16.7%和14.4%的支持度,排在第6和第9位。

而可能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楊安澤(Andrew Yang)、現任總統拜登及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支持率都不足2%,在民調中位於墊底行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