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河南巨资建核酸采样屋 刚成立10天的公司得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中共003航母端午下水 与美国航母差距巨大

消息传出,中共第三艘航母003计划6月3日下水,该航母技术上有所改进,据称采用了先进的电磁弹射技术,不再使用滑跃起飞方式,但依然是常规动力驱动,并非核动力航母,在速度和航行距离方面,与美国的核动力航母差距非常明显。

10天3次会 中共急稳经济 学者:Q2或负增长

中共清零重挫经济,中共财政部6月2日召开财政支持稳经济新闻发布会,提出八个具体措施。总理李克强日前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强调部署加快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生效。十天之内,中共国务院召开三次会议稳经济,然而,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刘元春表示,二季度可能出现GDP负增长,以致上半年平均增长速度在2%左右。

河南巨资建核酸采样屋 刚成立10天的公司得标

疫情下中共“政治清零”催生多个暴利行业,河南省为“常态化核酸检测”建造大量采样点,引发不少市民吐槽,设施看似“高大上”,但实际操作时却有诸多问题。经查,背后相关公司仅成立10天便获得河南省核酸采样屋采购项目。目前,相同的采样屋已在北京、上海等200多个城市应用,引发热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