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岁老太太被四川公安长期跟踪 遭判刑一年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3日讯】四川84岁法轮功学员蔡泽芳,被营山县公安局警察长期跟踪,后被绑架。2022年2月,蔡泽芳被南充市营山县法院法官易斌华非法判刑一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营山县法官易斌华,故意在判决书上将蔡泽芳的年龄改成75周岁,并随便写了一个出生地址。蔡泽芳老太太质问法官,法官声称“75周岁就是80岁”。

2021年1月,蔡泽芳于被城南派出所一行七八个警察绑架并抄家,被抢走现金2000多元(人民币,下同)及私人物品。蔡泽芳被非法审讯一整天,随后被构陷到检察院。

2021年3月,蔡泽芳被营山县检察院宣称“取保候审”。

2021年10月,营山县公安局4个警察,又到蔡泽芳住处骚扰,逼她在一张纸上签字,她不配合。警察威胁说:“不签字,就天天上门来。”

2021年11月,蔡泽芳被构陷到营山县法院,被“取保候审”。

2022年1月3日,蔡泽芳被营山县法院非法开庭,2月9日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并勒索罚款3000元。蔡泽芳质问判决书上为何将84岁改成75周岁?法官回答“75周岁就是80岁”。在场的人都听到了。当晚,蔡泽芳被劫持到南充市看守所,看守所拒收老人,蔡泽芳被释放。

2022年4月24日,蔡泽芳又被3个警察上门绑架,警察将她拽上警车,直接绑架到营山绥安派出所。警察对蔡泽芳非法搜身,抢走随身小包内的200元现金。蔡泽芳绝食抗议被释放,警察无理要求她“以后随叫随到”。

2022年5月26日,营山县法院又指使绥安派出所两个警察,将蔡泽芳第三次绑架,折腾到晚上12点才将蔡泽芳放回。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仅2022年一至二月份,又有78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其中,绑架423人,骚扰359人,送洗脑班29人,离家出走11人,抄家261,强制抽血19人,判刑165人,迫害离世31人。中共警察、社区人员对124名老年法轮功学员绑架骚扰,其中绑架73人,骚扰51人;80岁以上33人,16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扣发养老金。

明慧网原文:四川法官枉判84岁法轮功学员 改写年龄成75岁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