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老太太被四川公安長期跟蹤 遭判刑一年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3日訊】四川84歲法輪功學員蔡澤芳,被營山縣公安局警察長期跟蹤,後被綁架。2022年2月,蔡澤芳被南充市營山縣法院法官易斌華非法判刑一年半。

據明慧網報導,營山縣法官易斌華,故意在判決書上將蔡澤芳的年齡改成75周歲,並隨便寫了一個出生地址。蔡澤芳老太太質問法官,法官聲稱「75周歲就是80歲」。

2021年1月,蔡澤芳於被城南派出所一行七八個警察綁架並抄家,被搶走現金2000多元(人民幣,下同)及私人物品。蔡澤芳被非法審訊一整天,隨後被構陷到檢察院。

2021年3月,蔡澤芳被營山縣檢察院宣稱「取保候審」。

2021年10月,營山縣公安局4個警察,又到蔡澤芳住處騷擾,逼她在一張紙上簽字,她不配合。警察威脅說:「不簽字,就天天上門來。」

2021年11月,蔡澤芳被構陷到營山縣法院,被「取保候審」。

2022年1月3日,蔡澤芳被營山縣法院非法開庭,2月9日被非法判刑一年半,並勒索罰款3000元。蔡澤芳質問判決書上為何將84歲改成75周歲?法官回答「75周歲就是80歲」。在場的人都聽到了。當晚,蔡澤芳被劫持到南充市看守所,看守所拒收老人,蔡澤芳被釋放。

2022年4月24日,蔡澤芳又被3個警察上門綁架,警察將她拽上警車,直接綁架到營山綏安派出所。警察對蔡澤芳非法搜身,搶走隨身小包內的200元現金。蔡澤芳絕食抗議被釋放,警察無理要求她「以後隨叫隨到」。

2022年5月26日,營山縣法院又指使綏安派出所兩個警察,將蔡澤芳第三次綁架,折騰到晚上12點才將蔡澤芳放回。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僅2022年一至二月份,又有78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其中,綁架423人,騷擾359人,送洗腦班29人,離家出走11人,抄家261,強制抽血19人,判刑165人,迫害離世31人。中共警察、社區人員對124名老年法輪功學員綁架騷擾,其中綁架73人,騷擾51人;80歲以上33人,16名老年法輪功學員被扣發養老金。

明慧網原文:四川法官枉判84歲法輪功學員 改寫年齡成75歲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