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半夜敲门 强行逮人隔离 电焊焊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2日讯】6月1日,在河北燕郊进京的通道——北京通州白庙检查站,大批“通勤族”被阻止进京上班,引发集体抗议,大批警察到现场“维稳”,与抗议民众对峙。在北京丰台区,当局连续三天半夜敲门,强行将居民带走隔离。

抗议民众:“通勤!通勤!通勤”

抗议民众:“打人了,打人了!”

抗议民众:“警察打人!”

“打人了,警察打人了!”

抗议民众要求警察放人。

抗议民众:“放人!放人!放人!”

北京丰台区政馨园,5月26日至31日出现阳性病例,当局派人连续三天半夜敲门,强行将居民带走隔离。

超过10辆大巴车,到场拉人去隔离。

北京市民:“10个,二百来人。”

在北京昌平区沙河镇白各庄发现2例阳性病例后,大门被焊死。

6月1日,北京窦店几千人排队做核酸检测,长长的队伍,据说绵延超过3公里!

在上海,5月31日晚,在一些小区庆祝解封的同时,越秀苑小区仍被封控,在没有阳性的情况下,将封到6月8日,引发居民愤怒。

上海居民:“不要说话了!”

在吉林四平,5月31日,一位货车司机在服务区前跪地哭诉 ,希望能放他回家。

货车司机:“我老爸病危通知书下了,现在在医院呢,转院转不了,我想回家回不了。”

在广州,江南水果批发市场祭出狠招防疫。业主如果不戴口罩每人罚500,不做核酸检测,档口停业5天,加码防疫手段,引发民怨。

中共极端防疫在全国蔓延,民众苦不堪言。官民冲突不断加剧,群体抗暴一触即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