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1日讯】大陆民众说,自己在狱中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真诚、善良,也重新燃起了希望。他想重回自由,正式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的声明。

化名“波涛”的民众说:我是一个犯过大错的人,度过了多年的监狱生涯。在黑暗、痛苦的监狱生活中却因祸得福,接触到许多法轮功学员,他们的所作所为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真诚、善良、正义和忍耐。我亲眼看到他们经受了那么多的折魔和痛苦,依然坚信大法,矢志不渝。有一个学员不肯放弃信仰,绝食六十多天。他的行为让本来生无可恋的我从新燃起希望,要好好的活下去,走向未来。我非常尊重他们,佩服他们,也尽我所能的帮助他们。重回自由的我,正式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 、少先队,不和邪恶为伍,求神佛保佑我有一个美好、平安的未来!

杜晓亮说:当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中共忽悠洗脑加入少先队,我现在清楚的看清了中共的罪恶,退出少先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