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1日訊】大陸民眾說,自己在獄中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真誠、善良,也重新燃起了希望。他想重回自由,正式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的聲明。

化名「波濤」的民眾說:我是一個犯過大錯的人,度過了多年的監獄生涯。在黑暗、痛苦的監獄生活中卻因禍得福,接觸到許多法輪功學員,他們的所作所為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真誠、善良、正義和忍耐。我親眼看到他們經受了那麼多的折魔和痛苦,依然堅信大法,矢志不渝。有一個學員不肯放棄信仰,絕食六十多天。他的行為讓本來生無可戀的我從新燃起希望,要好好的活下去,走向未來。我非常尊重他們,佩服他們,也盡我所能的幫助他們。重回自由的我,正式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 、少先隊,不和邪惡為伍,求神佛保佑我有一個美好、平安的未來!

杜曉亮說:當年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中共忽悠洗腦加入少先隊,我現在清楚的看清了中共的罪惡,退出少先隊!

相關文章
評論